上虞区政协:推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 : 2022-06-24  15 : 44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6月17日下午,章镇镇在花坎宁墅协商驿站召开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上虞区政协副主席王永表参加会议。

 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是“十四五”时期加快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课题,也是章镇镇调整产业结构、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和重要手段。近年来,章镇镇致力于探索农文旅产业融合新路径,积极推进农文旅产业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章镇农文旅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委员们立足章镇农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镇党委书记金小军表示,委员们的建言献策为推进农文旅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下步章镇镇将全力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深度规划,找准优势、抓好重点,全力打造具有章镇辨识度的省级一流小城市。

 王永表表示,章镇镇作为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要牢牢抓住机遇,补短板、固优势、出特色,加快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速度,带动辐射虞南乡镇,提升全区域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