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政协:视察“拔钉清障”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6-21  09 : 05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越城区政协组织有关委员视察我区“拔钉清障”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区政协主席胡文炜、副主席王柏振参加,副区长赵腾飞应邀参加。

 委员们一行实地视察了灵芝街道立岱村和东湖街道会友大酒店地块,深入了解了立岱村滞留户处置情况和会友大酒店处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房征办关于我区“拔钉清障”攻坚行动总体情况的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和亲身经历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副区长赵腾飞表示,“拔钉清障”攻坚行动是我区三大攻坚行动之首,感谢委员们在具体行动中给予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将推动“拔钉清障”攻坚行动继续深入。

 区政协主席胡文炜充分肯定了我区“拔钉清障”攻坚行动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区政协要通力支持“拔钉清障”攻坚行动,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深认识、精准助推,积极做好解疑释惑和凝聚共识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与区委、区政府一道,上下同心同力、上下共同担责,合力推进“拔钉清障”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