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华小洋赴上虞调研企业 开展“助企纾困”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0  09 : 19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华小洋带队赴上虞区开展“助企纾困”暖心活动。

 华小洋一行实地走访了绍兴贝斯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智控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好企业安全生产底线和环保红线,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在座谈上,华小洋详细听取了三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企业周转资金、成熟技能人才和运输成本等方面的困难并结合我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一一进行了回应。应邀参加的天津大学浙江国际创新设计与智造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国彪,绍兴文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福忠分别对企业给予相关指导。

 华小洋充分肯定了三家企业对促进绍兴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勉励企业要及时用足用好政策红利,调整应对策略,增强风险意识,保持发展定力,加大技术创新和销售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