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6-17  11 : 12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6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浙江省委相关《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伟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卫红,市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两个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全面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以及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市委的重视关心支持转化为动力,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表对标两个文件精神,按照省政协和市委部署,逐项抓好落实,努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成效,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