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6-15  16 : 12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5月27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方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等。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并讲话,他表示,要明确建设定位,整体谋划推进,注重作用发挥,让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听民声、察民情、汇民智的履职平台。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

 委员工作室建设,是市政协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今年,我市将通过线下+线上、界别+专委会、委员+专业、市委员+县委员等方式,面向基层群众,建成200个左右委员工作室,实现乡镇(街道)、界别和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全覆盖,搭建起委员联络服务群众的全域网格和履职平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解读政策法规,提供相关服务,反映社情民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九届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绍兴数字政协”建设总体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