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 : 2022-01-14  09 : 37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现已启动。根据全国政协提出的“坚持不调查研究不提提案”的原则和“注重质量不比数量”的要求,请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坚定扛起“五个率先”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绍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发展大局,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大问题、小切口”的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写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高质量的集体提案。

 集体提案提交方法:请将《集体提案清单汇总表》(附件3)、

 集体提案电子稿直接通过浙政钉发送至市政协提案委,同时附带一份集体提案纸质稿(须加盖单位公章或由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郑晓丹, 电话:85083260。

 委员通平台技术支持:蒋利栋, 电话:15068745321。



政协绍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附件:

 集体提案征集工作的函.pdf

 集体提案清单汇总表.doc

 提案表样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