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政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越城区政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09-08  13 : 18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越城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区政协第一时间响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百富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助力行动,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视察组,赴各联系镇街指导督促,帮助高效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

在鉴湖街道,视察组详细了解曝光问题的整改进度和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实地走访小城镇区域街道、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等关键位置,就落实管辖范围、规范停车秩序、避免空调外机乱排水、保持市场门口环境、整治卫生死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实时反馈给街道主要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

在灵芝街道,视察组实地走访外滩社区金色家园小区、镜湖农贸市场、泗汇江小区横湖坊等地,围绕垃圾清运、小区环境、市场秩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陶堰街道,视察组对主要街道、居民小区及景观街区进行了实地踏看,发现了电瓶车乱停乱放、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够,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并向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反馈情况,要求及时落实整改。

在东湖街道,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客运中心,绍兴水产批发市场、浪头湖村、柏舍村等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要求严格按照复检标准,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在塔山街道,视察组先后对高富中心住宅区、银泰城周边、金时代广场、罗门西村、陶家溇底、罗门弄等处开展了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一一列表记录,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迎检期间,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带头营造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切实助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