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主席会议听取“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9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听取我市“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

 今年以来,市政协组织委员就我市“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大家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造高能级产业发展平台,集成电路、高端生物医药、先进高分子材料三大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为绍兴加快探索率先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智造强市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建议,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围绕头部企业精准招引配套企业和项目,按照强链补链要求进一步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共同把产业链做强、做深、做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为新产业平台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创造最佳条件;全面优化企业服务,完善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等政策体系,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我市友城工作情况通报。认为近年来我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拓展友城资源,深化友城交流,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团结联谊,促进对外交流,更广泛地凝聚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古城历史街区古建筑保护利用的协商报告,审议通过召开市政协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