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若耶溪片区“河湖长制”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9月23日下午,若耶溪片区“河湖长制”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若耶溪片区总河湖长魏伟,市政协副主席吕丙、秘书长王旭波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五水共治”(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若耶溪片区相关情况通报,听取了若耶溪片区联系部门市财政局关于巡河情况的介绍、越城区和柯桥区区镇两级河长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防止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落实责任,真正发挥各级河湖长和责任主体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河湖治理的合力。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治理力度,强化监督考核,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

 大家还提出了强化污水零直排,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加强河道日常保洁、施工场地管理监督、河道清淤工作,以及加强对沿河洗涤行为的劝导等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