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知行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1-09-13  17 : 19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9月8日,市政协举行第19期“知行论坛”学习会,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涛教授作“当前台海局势与国家战略安全研究”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报告会后,委员们表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祖国统一大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作为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清当前台海形势,了解掌握党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切实肩负起使命和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加强联络联谊,推动绍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