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政协:视察全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8-25  17 : 24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8月18日上午,越城区政协组织有关委员视察全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区政协主席金百富参加,副区长赵腾飞陪同。

 委员们一行首先来到斗门街道世纪康城小区,听取了小区垃圾分类项目情况介绍。据了解,世纪康城小区内设有5个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点位及1个集置点,配置垃圾分类人员37人,“定时定点”投放点管理人员10人,志愿者及党员24人,分别负责核实分类、登记、宣传等。金百富对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垃圾分类定点投放点以更高标准规范运作。

 随后,委员们来到灵芝街道齐央公路。据悉,改造前,该公路因交通车流量大、行驶重车较多,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和城市美观。该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已于今年2月竣工,路面、排水系统、亮化等已完成升级。金百富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把实事办好,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北海街道梦享城小区,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小区消防基础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破解电瓶车进电梯这一安全隐患的方法介绍。据悉,目前梦享城小区内的18台电梯全部安装了电瓶车管控系统,并在小区消控室安装了远程监控系统以及智慧用水系统。金百富指出,小区消防工作不仅要防止火灾发生,还要从根本上解决小区内充电难的问题,同时要搭建好、利用好“数字化”平台,进一步夯实小区消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