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大综合一体化” 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 : 2021-10-19  14 : 38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参加。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市综合执法局智慧城管与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情况的介绍,就改革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困难、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国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加快行政执法改革,组织架构上要牵得起、推得动、落实得了,改革具体举措上要突出管用、适用、能用,改革推进中保障上要做到有序、有效、长效。他表示,市政协将积极为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喝彩,为改革工作难点突破建言发声,广泛凝聚共识,合力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