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牵头召开青山水库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0-19  14 : 1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青山水库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在诸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青山水库总河(湖)长胡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少云一行现场踏看青山水库大坝,并沿河而行,仔细查看了青山水库源头渎溪江环境卫生、河流水质等状况。并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听取各级河(湖)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河(湖)长制工作推进及河湖治理情况汇报。

 胡少云对青山水库治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对照半年履职考核情况,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提升水质保护的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日常巡查力度;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明确任务责任到位,采取精准施策,综合管护;要强化“五水共治”的宣传引导,以“五水共治”夺鼎冲刺百日行动为契机,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努力提高水环境品质,全力营造良好的河湖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