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提案人的函(2021年)
发布时间 : 2021-10-15  14 : 36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各位提案人:

 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部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提案人对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的评价意见,将作为政协对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2021年市政协八届五次全会期间的提案办理工作已基本结束,为掌握各位委员对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特请您于对部门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评价,于11月5日前填写《提案人对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评价表(2021年》相关内容并提交。

 为保持资料的完整性,2020年仍有部分委员未对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评价,请这部分委员根据表式要求,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2020年)部门提案办理工作一并作出评价。


 评价方式一:通过手机在绍兴政协APP上评价。

 操作步骤(流程图):

 第一步:点击提案工作

 第二步:点击提案评价表

 第三步:页面上选择届次和提案,填写相关评价并签名

 第四步: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完成。


 评价方式二:进入电脑网http://zhzx.jinlanzuan.com/进行评价。

 操作步骤(流程图):

 第一步:输入手机号获取并输入验证码和密码后登录

 第二步:点击我的提案

 第三步:点击提案评价表

 第四步:页面上选择届次和提案,填写相关评价并签名

 第五步: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完成。


 APP委员通技术支持:  浙江锦蓝钻   电话: 15068745321

绍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给提案人的函(2021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