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1-08  17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1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非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副主席及市政协机关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篇实施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体现了绍兴以“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

 会议提出,全市政协组织和各级政协委员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领会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把握从讲政治的高度做经济工作的新要求,深化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创新性举措,积极助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指出,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为我市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服务助力“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精心做好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对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履职重点,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