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08  17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1月8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健全落实政协系统人物并防的精密智控工作机制,把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社会生活的各方面,确保政协系统不出现疫情防控风险失管漏管的人和事,交出防疫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工作上要严密细致,及时向委员传达有关精神和要求,严格做好检测防范工作,各项会议、活动严格遵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责任上要落到实处,政协领导、政协委员、政协机关要带头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带头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闭环管控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