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召开区、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1月7日,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履职重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伟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建荣,各区、县(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和在市区的部分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参加。

 大家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届政协完整履职的最后一年,做好2021年的工作非常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制订及组织实施、“四个率先”发展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奋力助推“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进一步搭好履职平台,优化“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有事好商量”“委员三走进”“同心教育基地”等平台载体,探索“数字赋能”与深化政协履职相结合,促进政协履职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四个率先”的要求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作风纪律、工作业绩等各个方面,重点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两支队伍建设,更好地展示担当作为。

 会议还征求了对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的意见和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意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