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走访联系经济薄弱村
发布时间 : 2021-01-05  17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赴新昌县走访所联系的经济薄弱村——新昌县城南乡姚宫村,结对部门市工商联负责人一同前往。

 黄文泽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八里自然村和姚宫自然村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随后察看村容村貌并在城南乡政府座谈交流。黄文泽副主席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和困难诉求。目前,姚宫村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村内河道受6·30暴雨冲击损毁严重,亟待重建,但受限于村级集体经济薄弱,资金问题还未得到有效解决。

 对此,黄文泽副主席表示,希望姚宫村抓住这次村级组织换届的契机,会同乡政府,上下一心,尽快制定维修再建规划,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尽快将河道重建工作开展起来,改善村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市、县两级工商联以及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用好用足各类帮扶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