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14  16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疫情防控第一、二指导组分别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建荣和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的带领下,对越城区、柯桥区、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冯建荣一行赴兰亭街道,向值班同志了解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对兰亭中学、集镇菜市场、兰亭派出所智慧平台、街道医院、住宅社区门口等进行了暗访。并对兰亭辖区内冷链食品的生产环节、餐饮环节进行了解。据悉,兰亭街道已迁出注销一家进口食品企业,目前辖区内基本没有进口冷链食品企业。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加大对外来人员的及时摸排和预防管控。

 胡少云一行先后随机实地暗访了越城区御亭山邸小区、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供销超市、沥海街道南桥村党群服务中心、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指导组通过现场检查、与工作人员交谈、查阅有关登记材料等方式开展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多数单位工作人员了解并认真落实上级及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采取较为严格的措施,现场有相关宣传提示,总体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