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副主席凌芳走访调研联系的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凌芳走访调研联系的重点项目绍兴传媒中心和兰亭休闲度假中心。

 凌芳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镜湖新区科创金融活力城核心区域的新闻传媒中心大楼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9元,建设总工期3年左右,系浙江省首家地市级融媒体中心大楼,同时也是绍兴市“十四五”率先开工的首批重点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

 随后,凌芳一行在兰亭度假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兰亭休闲度假中心项目(野生动物园)情况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拟总用地面积约3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5.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文化演艺中心、研学中心、配套商业、酒店及配套附属用房等,将成为高度浸入式游乐旅游体验目的地。

 凌芳副主席表示,新传媒中心作为绍兴市标志性文化工程项目,将促进绍兴新闻传媒事业的新发展,也将为镜湖大城市核心区再添新地标;兰亭休闲度假中心建成后,旅游内容更加丰富,引力也会更强,相关单位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早日见到成效。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