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组织委员助推制造业集群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3月18日,市政协组织在绍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各界别委员,就服务助推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作动员部署,以发挥政协优势,合力推进我市传统块状产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向现代集群制造转型。会上,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介绍了我市实施“双十双百”集群制造(培育)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市政协主席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

 全市制造业集群发展推进大会对大力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了具体部署。接下来,市政协围绕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将组织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由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用两个月时间,走进制造业“双十双百”中的委员企业,通过“听、看、议”,服务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魏伟3月17日带队赴诸暨市,深入步森集团、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润控股集团、在建的珍珠博物馆项目、万安集团等“双十双百”产业集群、产业链、标杆企业和重大项目,调研制造业集群发展推进工作,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今年,市政协在以前组织委员视察的基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分专题开展“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活动,着眼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结合深化“三服务”,组织政协委员走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坚持调研、协商、监督一体推进,注重职能部门、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同向发力,线上线下多种履职手段综合运用,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潜能效能。制造业集群专题调研视察是“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的首场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