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3月11日,作为省政协委员会客厅之一的柯桥“中国轻纺城”政协委员会客厅,组织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和服务业经营者开展今年首场活动。市政协主席魏伟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为助推“两手硬两战赢”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贡献。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参加。

 大家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的信心。

 委员会客厅负责人就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相关政策作了宣讲和解读。大家认为,这些政策出台及时、针对性强、干货很多,在提振企业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方面,有着实实在在的积极作用。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较大冲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艰巨,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加倍努力。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复工复产,加大技术、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为长远发展打实基础。大家还建议,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高政策精准性,并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加快促进消费复苏,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