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疫情防控阻击战 | 政协委员在行动(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需求量成百倍增长,成了2020年“最佳年货”。

 中柏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生产的氨纶丝是生产口罩的原材料之一。作为一名企业家政协委员,中柏特纤董事长吕柏松深知自己肩负的特殊责任,他急人之所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带头抓好复工复产,企业于2月10正式复工。

 2月10日清晨,在公司领导层的带领下,中柏员工干劲十足,将整整5吨氨纶丝一箱一箱地装上货车。这是中柏特纤捐赠给浙江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用于生产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

 吕柏松说,我们中柏团队手上搬的是氨纶丝,送去的是心意,怀揣的是希望。在疫情面前,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绵薄之力,必能早日战胜疫情!祝愿我们每一个人健康、平安、幸福!


 近日,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刘国铭、朱天安联合绍兴市慈善总会古银杏爱心慈善基金分赴越城区罗门、青藤、秀水苑、水沟营、偏门、阳明、高立、中成、城南、春风、越都、都泗、花园等13个社区,将方便面、矿泉水、洗手液、餐巾纸、雨伞等慰问品送到一线社区工作者手上。

 冠肺炎疫情以来,社区工作人员齐上阵、抗疫情,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奋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站岗值班坚守小区出入口,做好社区居家隔离居民的后勤保障,紧紧守住小区“第一道防线”,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向一线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刘国铭、朱天安专门购置了这批价值约2.5万元的慰问品送给社区工作者。

 “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冒着危险走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应该向他们致以真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市政协常委刘国铭表示。防疫情,见真情,危难之中携手并肩,就必定战无不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