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召开八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2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迟召开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及其他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25日召开的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委员企业走访有关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连日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走访了委员企业,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服务和推动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大家认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当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一方面精密智控疫情,一方面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大家建议,以更加扎实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物流与原料等一些“卡口”关键问题,帮助解决各种细小的实际问题,让企业真正全面全线复工复产,高质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及早研究疫情过后的发展后半篇文章,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大家表示,全市政协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支持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一步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强大合力。市政协要不断深化“三服务”,继续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有效助推复工复产。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合力打赢“两战”作出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度有关履职先进名单、《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有关人事事项,书面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