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紧急新建生产线完成10000套一次性隔离服生产 ——疫情当前浙江绍兴市政协常委徐爱华奔跑在时间赛道
发布时间 : 2020-02-13  17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2020年春节。医用防护口罩告急!医用防护服告急!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告急!

 马上筹划新建医疗防护服生产线!

 马上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生产卡点服、隔离服、防护服!

 马上将刚生产出来的一次性隔离服分批次紧急送往各处。快,快!绍兴市人民医院200件、文理附属医院200件、市交警支队200件、台州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500件……15天,10000余件/套隔离服到达一线。

 这堪称惊心动魄的一幕幕,发生在浙江绿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政协常委徐爱华终于舒了一口气。

 “做服装一直以来是我们华联集团的强项,我们要排除困难以最快速度建立生产线,获得批文,生产出卡口服、隔离服、防护服等紧缺产品,先捐赠医院等!”

 1月25日

 定了目标后,徐爱华和儿子绿萌集团董事长张皓洋就开始了与时间赛跑的征程。

 正月初一一早,为了筹划新建生产线。徐爱华一个个拨打朋友的电话,取得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寻找样本和采购原料,落实生产企业备案和产品备案、企业复工、原材料组织、设计打样等一系列重大事项,以最快速度安排人员组织生产。

 02月01日

 正月初八,生产医用防护服必须做到合法合规!徐爱华联系绍兴市市场监管局,请求专业帮助。

 02月02日

 正月初九,攻坚克难也要上。徐爱华召集公司人员,部署防护服具体生产事宜。原材料紧张怎么办?徐爱华动用朋友资源,硬是让原材料生产企业挤卖一点;部分专业设备需要添加,但在这个节骨眼上设备越早到越有利,徐爱华不顾高价便打过去设备款;一线生产员工从哪里去找?徐爱华凭着多年积累的感情,携同高管一起从家乡请来一批熟练工,并安排好他们的食宿及防护工作。“我们要建设最好的车间来生产紧缺物资,保证产品质量。”

 02月03日

 正月初十,定当全力以赴。绍兴市经信局了解绿萌公司防护服生产情况,希望企业加班加点,尽可能多地提供防护物资,帮助一线人员筑起安全防线。“在疫情面前,我们定当全力以赴,这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

 2月4日

 正月十一,严把产品质量关。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产品质量把控、所需设备配套、以及卫生要求等作出详尽指导,并对生产企业备案、产品备案等方面给予帮助。

 2月5日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来到公司考察,为绿萌公司担当社会责任点赞,鼓励企业与时间赛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2月7日

 正月十四,首批隔离服出来了。当天,绿萌公司就开始陆续分批把生产的第一批一次性隔离服分送各处,解燃眉之急。

 2月8日

 正月十五,为进一步强化应急药品、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的储备、统筹生产和供应,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绿萌集团下达应急物资调拨令,9日起,公司开足了马力,全力生产一次性隔离服支援防控工作。

 目前,这批隔离服正有序分发至各地,在防控一线发挥积极作用。随着未来几天员工数量的增加,日产量将达到10000-120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