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政协: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12-22  16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柯桥区政协召开老领导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情况及主要内容的介绍。

 之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区政协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柯桥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当好标兵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客观实在,既全面反映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又对新一年政协工作做出了很好的安排。大家就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孟柏干代表区政协表达了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感谢和问候,表示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运用更多的智慧和方法,做出柯桥政协的特色和品牌,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合力推动柯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