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0-15  12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五十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俞流江通报相关情况。

 会前,大家实地调研视察了市公安局网上办事服务中心和情指行合成作战侦查中心、维稳防控中心、舆情中心、反诈中心、督察(民意感知)中心等,并听取了情况介绍。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构建现代警务模式,主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履行公安职责,命案积案攻坚、扫黑除恶、打击跨境网络赌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等多项工作绩效全省领先,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均创历史新高。

 大家对我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公安机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敢于担当,在化解社会风险维护社会治安上敢于亮剑,在惠民便民为民服务上积极有为,在提高科技应用水平深化警务改革上大胆探索,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成效明显,为保稳定、促发展、护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大家也建议,进一步强化政治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推进平安绍兴建设。进一步强化探索创新,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警要求,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此外,大家还提出了加强对基层干警的关心爱护、创新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