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市政协副主席胡少云视察市妇幼保健院“农工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0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主委胡少云一行4人,赴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视察“农工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听取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农工党员之家”实体阵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胡少云副主席对妇幼保健院农工党总支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建设的“农工党员之家”是目前绍兴市直首家“农工党员之家”,也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唯一的一家,阵地设计独特、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政治性强,值得在全市大力推广。同时,胡少云副主席感谢医院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农工党总支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为健康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