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做新时代政协人(张莉)
发布时间 : 2019-07-18  17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宽广。身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要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正衣冠,树立政协新形象。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委员,紧跟新时代步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新工作理念,汇聚社会合力,聚焦服务质量,践行政协事业。以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强学习,贯彻政协新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将其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武装头脑的灵魂、履职尽责的指南。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深厚的理论基础,发出最振聋发聩的声音。

 系一线,践行政协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贴近民心,凝聚人心,勠力同心。把政协各项工作的实效和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肩负起强化团结联谊功能的重大使命,肩负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使命,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