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民革界别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5月14日下午,市政协民革界别组织委员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中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余利明参加。

 根据《市政协联动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中民主监督实施方案》要求,民革界别联系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委员们先后踏看了鉴湖街道生活垃圾中转站和春风社区垃圾分类收集和运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鉴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介绍。

 委员们就充分发挥物业(开发商)和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主观能力性,减少工业垃圾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垃圾资源化利用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