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绍兴民革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作为一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我承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国家利益;传承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

 3月3日,在一首表达民革党员风雨同舟肩并肩,肝胆相照齐向前的初心和情怀的《携手赴明天》歌声中,在全市民革党员的见证下,42位2018年度加入民革的新党员从市委会领导手中接过了入党通知书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集体作出了庄严神圣的入党承诺,并签署了承诺书。

 为了增强民革新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民革绍兴市委会专门在今年的全市民革党员大会上增加了“新党员入党仪式”的环节。庄严的仪式,铿锵的誓言,既增强了新党员的政党意识,也对其他党员进行了一次再教育,只有始终牢记民革的宗旨和使命,才能更加坚定政治信念。

 老党员代表金雨亭分享了他加入民革以来的体会和感悟,对新党员提出了殷殷期盼。新党员代表李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践行党派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上齐头并进。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希望新党员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坚持政治引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坚持参政履职和爱岗敬业两者兼顾,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牢记“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优良传统和民革宗旨,发挥自身优势,为民革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力量;要始终铭记民革组织的重托,信守今日的承诺,遵守民革章程,践行党派职责,履行党员义务,高标准、严要求,维护民革好形象。

 一首民革歌曲、一本《入党通知书》、一册党章、一份承诺书,新党员的入党仪式结束了,但是他们的履职之路刚刚起步。一朝迈进民革门  一生一世民革情,民革新老党员们将团结一心,携手共创民革大家庭的美好明天,为绍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加快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