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委会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又到一年春来时。民革绍兴市委会党员大会于3月3日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隆重召开。200多名民革党员济济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优异成绩敬献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绍兴市人民医院党委、对口联系部门市台办、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以及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区(县、市)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30名党员代表精神饱满,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上台领奖,同时也为民革履职坚定信心开启新征程。

 表彰之后,主委余利明代表市委会就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主要任务作总结、部署。2018年市委会在思想宣传方面有新的提升,在参政履职方面成果丰硕,在祖统联谊社会服务方面卓有成效,在自身建设方面规范推进;并号召大家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助力绍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国梁对民革绍兴市委会2018年在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祖统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革市委会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在新的更高起点上突出抓好“政治引领”“助推发展”“标准化建设”“队伍建设”四篇文章,努力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在全市民革党员的见证下,2018年度加入民革的42位新党员从市委会领导手中接过了入党通知书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并集体作出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承诺。余利明要求新党员们,要铭记民革组织之重托,信守今日之承诺,高标准、严要求,维护民革好形象。

 会后举行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民革党员们踊跃参与,配乐诗歌朗诵《致李济深信》《北上组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及根据党员真人真事改编的《两岸家书》等9个节目,表达了民革党员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为实现中国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齐心协力为加快绍兴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精彩节目传递的正能量感染力极强,许多党员激动地热泪盈眶。与会嘉宾也都纷纷点赞。

 此次党员大会是一场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盛会,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智力优势,为谱写2019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崭新活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