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 : 2019-11-20  12 : 00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市政协委员: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现已开始启动。根据全国政协提出的“坚持不调查研究不提提案的原则”和“注重质量不比数量”的要求,请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大问题、小切口”的内容,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写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高质量提案。

 个人提案提交方法:请登录绍兴政协网(网址:http://sxzx.sx.gov.cn/)首页,进入绍兴市政协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委员通),根据相关提示操作,即可进行提案网上提交(具体提交方法详见附件《提案网上提交图文说明》)。个人提案需多位委员共同领衔的,请与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处联系处理。

 集体提案提交方法:集体提案请将提案电子稿直接送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处,同时附带纸质文件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或由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处严松扬

 附件:

 1.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

 2. 提案审查立案实施细则

 3. 提案网上提交图文说明



政协绍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