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墨华书画院换届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墨华书画院召开七届一次换届会议,按照书画院章程选举产生了市政协墨华书画院班子成员。市政协主席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5年来,市政协墨华书画院坚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协力助推绍兴文化艺术繁荣,为弘扬绍兴特色文化,展示绍兴历史人文优势,推动绍兴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去,书画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活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节点策划大型节会书画展,组织更多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会员采风写生,举办文学修养、艺术鉴赏等专题培训活动,为各地书画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魏伟要求,换届后的墨华书画院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以艺会友,广交朋友,画好同心圆,为助推我市文化事业繁荣作出新贡献,为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