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举行“知行论坛”暨机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9月26日,市政协举行第五期“知行论坛”暨机关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并讲话,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围绕“推进清廉绍兴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清廉浙江要求,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专门研究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问题,通过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吹响了加快清廉浙江建设的集结号。清廉绍兴是清廉浙江的一部分,是清廉浙江在绍兴的生动实践。我市于去年8月率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意见,今年7月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又通过了深入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行动计划,明确提出扎实推进“七大行动”,努力使清廉在绍兴蔚然成风。会上,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从清廉绍兴提出的背景、清廉绍兴建设意见和行动计划的形成过程以及清廉绍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解读,为与会人员进一步知情明政、凝聚共识提供了有益帮助。

  魏伟表示,市政协要把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作为工作主线来思考、谋划和推进,自觉把清廉绍兴建设各项要求融入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准确把握清廉绍兴建设内涵要求,积极助推清廉绍兴建设持续深入,自觉践行清廉绍兴建设各项要求,合力画好清廉绍兴建设同心圆。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