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主席魏伟赴辽源调研对口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9月9日至11日,市政协主席魏伟带领市政协有关室委、越城区政协、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对口合作项目负责人,赴我市对口合作友好城市辽源开展调研。辽源市政协主席刘立新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与我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的东丰药业公司、显顺琵琶培训学校等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还深入辽源东北袜业园区、金翼蛋品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辽源市发改委、农委、教育局、东丰县等对口合作开展情况介绍,探讨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口合作对策举措。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长春市城市建设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