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督察组来绍调研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发布时间 : 2018-08-24  12 : 39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率省政协督察组一行来绍,就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领导魏伟、丁如兴、黄文泽参加。

  督察组听取了我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调研考察了柯桥区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绍兴是“亩产论英雄”的发源地。近年来,我市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实施意见》,开展了企业综合评价,推进了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并完善了政策体系,加快了平台建设运行,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全市各区、县(市)已对4008家规上工业企业、3652家规下工业企业开展了综合评价,并按不同行业实行差别化管理。

  陈铁雄对我市“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绍兴此项工作起步早,基础好,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接下来,要加强经验梳理,形成工作清单,加快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改革落到实处;要深化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环境;要立足改革探索,勇于创新实践,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