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民主监督“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民生实事并协商办理相关提案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7月5日,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市商务局民主监督“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民生实事并协商办理相关提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建荣参加。

    作为2018年“绍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之中。目前,越城区4家试点门店已基本建设完毕,其他区、县(市)已陆续公布实施方案。今年以来,市政协委员高度关注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提出了多件提案,其中1件提案被列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由市政府领导领办。本次民主监督和提案协商,助推了市区便民放心早餐网点建设,最大限度地实现市民就近购买放心早餐、营养早餐、个性早餐。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