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7月23日,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及中共绍兴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对民革市委会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