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07-17  10 : 46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党组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要求,研究部署我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指导我省我市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引领和动力源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指示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一位委员和每一位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学懂弄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团结引导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竭诚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牢牢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性环节和制度性安排,贯彻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要深刻认识政协的政治属性,保持工作的定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履职为民,瞄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的重大改革举措,全力助推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