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委会总结表彰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不忘初心70载,牢记使命砥砺行。民革绍兴市委会总结表彰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于3月18日在咸亨酒店树人堂隆重召开。300多名民革党员济济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见证民革70周年纪念盛会。

  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市民政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台办领导,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54名党员代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上台领奖,为我们的纪念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表彰之后,主委余利明代表市委会就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主要任务作总结、部署。2017年市委会在思想宣传方面有新的提升,在参政履职方面有新的成果,在祖统联谊社会服务方面有新的作为,在自身建设方面有新的成效;并号召大家2018年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着力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继续推进祖统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对民革绍兴市委会2017年在加强思想建设夯实政治基础,凝聚改革发展共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发挥自身特色做好祖统工作、坚持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希望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定力,在传承民革优良传统中,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增强责任担当。希望继续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三农”、祖统联谊等参政议政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围绕三大攻坚战、围绕绍兴大城市建设、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原因,提出务实建议。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民革认真总结近年来在自身建设方面积累的经验,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同时要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完善适合自身特点,有利于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运行的内部监督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举行了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民革党员们踊跃参与,合唱《大中国》、独唱《我和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我在冬天里呼喊春天》、柔力球表演《走进新时代》等十几个精彩节目在台上演绎,表达了民革党员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为实现中国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绍兴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的努力的决心和信心。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精彩节目传递的正能量感染力极强,许多年轻的预备党员激动地热泪盈眶。最后文艺演出在市委会班子和机关同志的小合唱《走进新时代》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总结表彰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是一场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盛会,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智力优势,为谱写2018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崭新活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