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2-14  18 : 02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14日在绍兴召开。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府口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提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践行“八八战略”,坚持深化改革,坚持精准施政,坚持勤政为民,坚持廉洁高效,既办成了一些大事,也办好了一些实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2018年的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切实可行。市政协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实现综合经济实力重回全国“30强”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会议也对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办好民生实事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市政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持续推进新思想的大学习活动,突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建言资政工作,坚持关注民生履职为民,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