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12月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中共绍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寿清和,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刘国铭,人民医院兄弟党派和民革兄弟组织代表、基层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随着组织的不断发展,绍兴市人民医院现有民革党员3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有26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有11名,其中不乏担任科室领导职务的党员。经与院党委的协商沟通,市委会决定成立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下设两个支部。成立大会前,两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

 九三学社绍兴市人民医院委员会代表医院兄弟党派、民革柯桥区基层委代表民革兄弟组织向新成立的基层委成立表示祝贺。

 寿清和代表中共绍兴市人民医院党委向新成立的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表示祝贺。她希望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要以这次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凝聚力量,奋发进取,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民革的力量;希望民革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绍兴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利明代表民革绍兴市委会向新成立的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表示祝贺,并向一直关心支持民革工作的中共绍兴市人民医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新成立的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要重视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积极配合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在推动医院建设发展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党派职能,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及时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打造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为绍兴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助力;要加强自身建设,逐步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有计划地实现自身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彭放当选为主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