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找到最大公约数 画出最大同心圆 市政协建立“委员会客厅”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11月8日,市政协首批两个“委员会客厅”分别在绍兴中新电器有限公司和陈桥驿先生史料陈列馆揭牌,并举行首场活动。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倪善贵及秘书长钟海参加。

 魏伟希望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界别群众中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为绍兴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委员会客厅”是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团结联谊的一种新方法、新载体。首批两个“委员会客厅”分别由市政协委员邵德夫和屠剑虹牵头创建。“加强委员之间、委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打通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公里’。”两位创建人表示,会客厅成立后,将突出界别特色,积极开展活动,努力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揭牌仪式后,两个会客厅分别举行首场活动,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协商智库成员、相关专家等,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减负、应对中美贸易争端影响、人才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古城保护与利用、绍兴全域旅游、建设浙东唐诗之路等作了广泛讨论交流,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互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