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绍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18-11-23  16 : 38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关于绍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

专项审计调查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2017年,绍兴市审计局依照相关规定对我单位进行了绍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并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绍市审调报〔2018〕5号)。审计结果表明,我单位能较为规范地使用与管理本单位房产,房产管理工作总体上能较好开展,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单位已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采取了整改措施。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审计反映,市政协办负责管理的位于胜利西路1098号的1处房产,名为绍兴联谊会馆,建筑面积4475平米,无房产证、无土地证。市政协办应加强房屋管理。

 整改落实情况:“绍兴联谊会馆”建于2002年10月,并于2004年2月落成。建成时因历史原因,当时未办有房产证、土地证、契证等三证。2015年8月,市政协办根据《市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与市城投集团签订协议,胜利西路1098号(联谊会馆)的房屋和土地无偿划转给市城投集团。城投集团按照会议精神做好房产划转各项工作。划转之后城投集团未办有三证,也未将上述物业用于抵押贷款。下一步,我办将积极配合城投集团做好“绍兴联谊会馆”三证的办理工作。

 

政协绍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