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召开各区、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谋划明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11月13日,市政协召开各区、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谋划明年政协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钟海等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了原创性贡献。这一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

 大家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建立完善落实一系列制度。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两方面双向发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机构作用,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进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加强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协作。结合绍兴实际,聚焦中心,关注民生,探索创新,充分发挥政协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