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市政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情况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11月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委员们先后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化工园区调研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绍兴国周针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有限空间综合整治情况,绍兴三圆石化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安监局介绍了我市实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有关情况,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中央、省工作部署,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强化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下步平稳提效实施机构改革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参加并讲话。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