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轮训班
发布时间 : 2018-10-30  10 : 01 来源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 : 绍兴市政协办公室 字号 : [] [] []

为切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根据八届政协总体工作安排,2018年10月23日-10月26日,市政协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委员轮训班。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浙江省委党校副巡视员张荣华等参加开班仪式。

民盟省委会巡视员徐向东主讲:政协委员如何写好提案。

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副教授王井主讲: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与舆情处置。

现场教学:参观青山湖科技城。

学员讨论:发言委员主体力量,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宁主讲:八八战略:浙江发展的蓝图,图为学员互动环节。

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教授李晓敏主讲:世界百年大变局下的中美关系。

轮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