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调研绍兴民革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9月5日,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主持工作)来绍调研绍兴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运作情况。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陪同调研。

  刘良翠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的陈列室、会议室、阅览室、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的建设运行情况,对绍兴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绍兴民革在党员之家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优势和作用群策群力共建家园的做法表示的赞赏,认为通过这项工作对提升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余利明主委代表民革绍兴市委会汇报了作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现场会考察点的筹备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