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绍兴民革党员参加省政协第三十七次民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02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8月28日下午,浙江省政协以“加快推进城乡危旧房改造”为主题的第三十七次“浙江政协•民生论坛”在省政协1号会议室举行。副省长熊建平,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省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省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新闻单位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主持。

  绍兴民革党员、绍兴市政协特约信息员张洪豪因反映了《按“产权优先、专款保障、市场运作、政府监督”原则解决“三无”老旧住宅小区楼房修缮落实难问题》的社情民意信息,作为界别群众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发言。

  会上,就如何加快推进城乡危旧房改造,相关委员、代表从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专项资金、加强质量管控、安装电梯设施等方面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省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分别回应了委员提问,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熊建平副省长向与会的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多年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全省城乡危旧房改造特别是农村危房改造的背景、进展情况、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最后,王建满副主席强调了加快推进城乡危旧房改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抓紧进行研究落实。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绍兴市委员会 主办
技术支持:绍兴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浙ICP备15010279号